close

今天是難得的姊妹淘下午茶日

還是2017年第一天

選了在市政府站的smith hsu

其實下午茶的店家

都是我這一位好姐妹挑選的

因為他本身就是一位小貴婦~哈哈

 

這一次我們點了一組經典花園午茶組NTD1280

其實就下午茶套餐來說不算便宜

但是想想一般如果吃午餐+下午茶

其實也就差不多這個價格

所以我們就選了這一家成為我們的下午茶之約

 

事前我們有先訂位

但是到現場發現其實沒有客滿

不過還是有先訂位保險一點

 

整間店裡的裝潢很舒服典雅

一入店後服務生馬上帶位入坐

提供菜單和小茶罐讓我們挑選

 

每一種茶都有自己的小茶罐可以試聞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

有一般茶味/帶果香的/帶花香的/

整個讓下午茶這一件事~變得好高雅喔~

 

我選擇了一般伯爵夫人紅茶

沒有帶甜味或花香的

雖然有帶甜味的茶其實喝起來並不甜

但是想說有甜食和鹹的三明治

想選單純的茶葉比較不會膩

 

我的好姐妹選的他們家經典的巧克力薄荷葉紅茶

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

喝得當下真的滿衝突的

有巧克力味道淡是無甜味

都會讓自己有錯覺呢~哈哈

 

我們選了經典花園午茶組

內容物包含:

英式酥餅4個

英國clotted cream 2份

英國經典果醬2份

茶凍兩杯、

蛋糕兩片

手工餅乾三片

小三明治6片(里肌/牛肉/燻鮭)

任選兩款200或220茶壺

 

先是上我們點的茶

他的茶具很特別

茶壺下面都有持續加熱的工具

所以讓我們喝到每一口茶都是溫熱的

茶葉浸泡的時間也都是有限制

讓我們喝到每一口茶味的道都可以一樣

 

 

終於端上我們的經典花園午茶組

一共有三層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擺盤超級美

好適合拍照呢~~

先來拍個幾張

 

它一共有三層

上層: 小三明治6片(里肌/牛肉/燻鮭)

中層:茶凍+蛋糕+手工餅乾

下層: 英式酥餅+果醬

 

我們先吃英式酥餅(司康)

它一個都超級大一個的

適合對切一半

抹上我們點的果醬

除了原本的奶油之外

還選了兩種~檸檬蛋黃果醬+百香果醬

其中我很愛檸檬蛋黃果醬

酸酸甜甜鹹鹹的感覺

超級有特色的果醬

真的讓我吃一口就愛上它了

 

至於他們家的超牌英式酥餅(司康)

一共有四種口味:原味/牛奶糖巧克力/蔓越莓/凍頂烏龍茶黑豆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原味和牛奶糖巧克力

抹上果醬後

司康外酥內鬆軟的口感

真的超級棒

自己在家還真的做不出這樣的酥脆鬆軟度

搭配我愛的檸檬蛋黃醬

配上一口伯爵夫人紅茶

真的非常滿足和享受

 

再來嚐嚐它們的小三明治6片(里肌/牛肉/燻鮭)

食材都非常新鮮

麵包的Q度非常實足

麵包+醬料+食材搭配非常好

特別是燻鮭

我特愛鮭魚的~~超級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邊吃邊聊天

我們只吃了第一層和第三層而已

就完全吃不下了

第二層的蛋糕+茶凍+手工餅乾

只能打包回家

 

其實好姐妹可以這樣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好好聊聊近況

互相關心對方

其實真的還不錯

徹底紓解壓力

雖然下午茶套餐不算便宜

但是偶爾來一下應該還好啦

 

因為他們家的司康真的太好吃了

我們離開後還外帶兩組英國酥餅(司康)

一組兩個NTD170 (附上英國clotted cream+一種果醬)

另一個則是我愛的英式CD檸檬蛋黃果醬(NTD295)

沒辦法

它真的太特別了

買回去不管是塗麵包、鬆餅或司康都非常適合

這一罐檸檬蛋黃醬

完全成為我的美食必買名單之一

 

這一家店不管地方環境

茶品和甜點

都是算是有水準的

真的會讓我想再來光顧的店

也是一個姐妹淘很好的聚會場所喔*-*

 

Smith hsu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6樓(板南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Tel: +886 2 8786 2877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9:30 (周日至周四)/ AM 11:00 - PM 10:00 (周五&周六)

 

 

 

arrow
arrow

    M&J '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