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了一堆美食推薦文

發現了這一家港式茶樓

來香港~必吃港式點心

而且他們都有早鳥優惠

所以我選一個平日的早上~~當成我的早午餐

 

這一家地點超級好找的

地鐵旺角站E1出口後,左邊那棟建築物就是了

一到下面等電梯感覺好像還好

沒想到到了3樓~人真的也太多了吧

裡面非常大,大約有60-70桌吧(其實沒有細數,只知道真的非常大)

 

一進去就要先自己找位子(這個好像是他們香港的特色)

一樣一入坐,.就會有人提供菜單和詢問要喝什麼茶

看了菜單感覺每一樣都好像吃喔

平日特價小點11  中點15  大點18  特點21

大約一道港點比假日便宜約台幣30塊左右

這一次點菜的明細如下:

原蝦燒賣皇22

蒸釀節瓜甫15

竹山牛肉丸 中

鼓味蒸排骨 大

香滑奶皇包 中

香煎蘿蔔糕 中

韮王鮮蝦腸 特

皮蛋牛肉粥 大

養顏芝麻糊 6.8

 

因為她不是一次全上

是一道一道慢慢上

所以吃到中間的時候覺得好飽喔

來香港~我最期待的就是廣東粥

香港的粥真的好好吃~熬得相當入味濃郁

所以我第一個先找粥~~沒想到這邊有

送上來熱騰騰的~~吃上一口 就是這個啦

粥熬到超鮮甜+薑絲的味道

牛肉滑到不行~

看起來感覺沒有很大,但是真的超容易飽的一道菜

 

奶皇包好像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吃

以前都覺得點這種太容易飽了所以都沒點

但是這一次想說來吃吃看

咬開來內餡會流動耶~還有濃濃的蛋黃香

加上皮鬆鬆軟軟的,內餡甜甜鹹鹹的

整個和台灣賣場的冷凍包子~~完完全全不一樣

這一道真的強力推薦

 

養顏芝麻糊也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吃的

喝第一口好像在吃元宵湯圓的感覺

但是他沒有那麼甜

加上有濃濃的芝麻香,

不過要說缺點嘛~~就是不夠熱

喝的時候溫溫的,但是還是可以接受啦

確實是一大養顏的聖品

 

其它的如蘿蔔糕和鮮蝦腸粉都算是不錯吃

蘿蔔糕真的軟又嫩

加上又是現煎的,其實東西只要熱熱吃都很好吃

腸粉這家吃起來是我目前吃到算最好吃的一家

皮軟軟QQ的,搭配上醬油

滑嫩入口,不像我之前吃過的常常因為醬不夠而太乾

這一家的醬油比例搭配真的很好

 

剩下的東西我都覺得有些普通

沒甚麼讓我驚豔

不過整體上是好的

座位也沒有太擁擠,用餐環境真的比連香樓好太多了

真的讓我會再想來的一家店

 

 

道香超級漁港/迎囍大酒樓(雅蘭中心3F)

地址:香港敦彌道639 旺角E1出口

本次消費金額HKD180

arrow
arrow

    M&J '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