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餐選在東區的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這一間店我大約2年前有來過

吃完就對這一間店的印象很好

這一次剛好有機會

可以再來一次

宮都拉共有兩層樓,一樓有分沙發區和一般座位區

而B1則是完全不同裝潢,有點lounge和夜店的風格

我在訂位的時候其實也沒有特別說

這一次就幫我們安排在B1的位子

其實B1的設計風格真的有讓我驚豔

加大的沙發椅+Lounge Bar風格

昏暗的燈光+慵懶的音樂

加上我們是中午用餐,所以下面都沒有其他人

有種我們包場的feel

光坐在位子上就讓人心情好舒服喔~

因為我們有5個人

店員推薦我們可以點他們的四人超值分享餐(如下)

四人超值分享餐(特價2570)

和風燻雞肉水果沙拉x4

每日精選濃湯+餐包X4

宮都拉脆皮薯條X1

拿波里番茄海鮮墨魚麵X1

經典香烤德國豬腳(大)X1

帶骨牛小排&紅酒義大利麵X1

綠蓉鮮蝦披薩X1

特製甜點&霜淇淋X4

紅酒&水果茶X4

 

一直和我們說份量一定夠

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套餐+點一杯飲料而已

每日精選濃湯都升級加了酥皮

他們這邊的酥皮濃湯和一般的很不一樣

是來這邊必點的喔~

和風燻雞肉水果沙拉

雞肉+水果淋上酸酸甜甜的果醋醬

加上馬鈴薯泥

是一道很清爽的沙拉

 

每日精選濃湯+餐包

這個我們升級成酥皮濃湯

全部都是現點現做

他的酥皮很有特色

是螺旋形狀,酥酥脆脆的

濃湯的話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濃耶

所以有一點美中不足

 

宮都拉脆皮薯條

熱騰騰現炸的

上來的時候都感覺他在冒煙

每一口都超酥脆

現炸的就是無地雷

搭配番茄醬和白醬

美味大加分啦

 

拿波里番茄海鮮墨魚麵

濃濃的海鮮味

底是番茄醬汁

墨魚麵沾著醬汁吃味道還不錯

但是蝦子好像沒有想像中新鮮

因為蝦殼都和肉黏一起

所以最後只吃一隻

 

經典香烤德國豬腳(大)

這一道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我好愛德國豬腳喔

外皮QQ脆脆,肉非常有嚼勁

搭配蜂蜜芥末醬

每一口都覺得滿足

 

帶骨牛小排&紅酒義大利麵

這一道我覺得也很棒

加上紅酒的醬汁調的非常好

牛小排不柴

也是我喜歡的菜之一

 

綠蓉鮮蝦披薩

對這一道菜沒什麼印象

因為到最後大家都飽了

所以吃的時候就不會很絕非常有驚艷

一般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特製甜點&霜淇淋

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色

 

紅酒&水果茶

這兩個都覺得不錯

水果茶非常濃

裡面有一片香吉士+檸檬

酸酸甜甜冰冰的

好好喝喔

紅酒嘛~還算不錯

加上現場的氣氛

都會讓人有微醺微醺的感覺

Vivian拿著都多有貴婦氣質阿

整體來說用餐氣氛非常棒

食物也不錯

坐位又非常舒服

真的很適合約會聚餐的地方

難怪他在東區開的10幾年還屹立不搖

悠閒舒服的環境+實務的品質是有受到肯定的

其實生日很建議來這邊用餐,壽星會送上6隻免費的試管調酒

我之前生日有來過

調酒很好喝,氣氛一級棒的

讓人會一直想再來光顧的店喔

 

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

電話:02-2771-1808

營業時間:11:30~22:00

本次消費金額NTD2875,平均一人NTD576

arrow
arrow

    M&J '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