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又睡到自然醒

在夏威夷的每一天早上睡醒

心情都非常開心

一樣起床梳化後

開始出門覓食了

 

今天重要的行程就是5點30要坐愛之船

所以中午隨便來吃了餐點

本來想試試道地美式的麥當勞

但是被旁邊的蒜頭香吸引過去

 

走進去看

竟然是我在北海岸吃的蝦飯

濃濃的蒜香味又飄過來

於是我們就外帶回飯店吃

 

現場看到它是大鍋把蝦子一次全煮起來

想說應該是不會差太多

畢竟味道那麼香

結果....

沒想到與北海岸

相差非常多

真的只有蒜香,其它味道皆沒有

天阿~~還是想念我北海岸的蝦飯

 

因為我們下午4點就要搭公車去碼頭

所以吃完飯之後就在附近DFS逛逛

買了我喜歡的Jo Malone香水

 

回飯店整理整理4點就出發

我事先查過可以搭乘2&13號的公車

然後在S Hotel St + Bishop St下車

其實因為擔心又坐錯車

所以上車有問司機我們想去Aloha Tower Marketplace 5號碼頭

等司機確認後我們才安心上車

 

搭乘時間大約30分鐘就會到

下車的地點大約還要走路10分鐘

其實算滿好找的

很快就到達碼頭了

入口處立刻就看到Star of Honolulu的船

真的滿大的

心情超開心

旁邊有Star of Honolulu的辦公室

我拿著我預約的單子進裡面報到

他會給你兩張貼紙之後補是手續已經完成

 

要登船前

都會有夏威夷女郎在下面跳舞迎接你

穿著傳統夏威夷服裝跳著夏威夷舞

好特別喔

 

因為船艙價位有區分

所以工作人員會看著你的貼紙顏色分別導引你進倉的路線

因為只是個體驗

所以就買一般可以buffet的艙等

其實一般buffet的艙等也都要將近USD100

也是不便宜的

 

上船的時候帶到一個將近10桌的小包箱

入座後他們會送上今日飲料

我們選的一杯柳橙汁和一杯有酒精成分的柳橙汁

桌上擺好餐具和麵包

等時間到就開始開船囉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是11月

所以其實我們上船5點多不到6點就落日了

加上當天雲層厚

所以並沒有看到很美的日落

但是可以享受在甲板上吹吹海風

 

開船之後表演即將開始

buffet的餐點也開始自由取用

但是老實說

餐點真的不強

大約只有六七道菜而已

但是整體的氣氛還算不錯

畢竟難得可以坐船出遊

 

其實餐點大約吃個兩輪就差不多飽了

剩下的時間可以坐在走廊上吹吹海風

也可以上到別的艙等看看別人的表演

或者看看威基基海灘上的夜景

享受屬於兩個人優美浪漫的時光

悠閒渡過這寧靜的兩個小時

 

也已經到的這趟旅行的最後尾聲

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好捨不得喔~~

所以只能盡情享受在夏威夷的一切

好好記住這邊的美好

我愛夏威夷~LOVE

 

 

arrow
arrow

    M&J '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