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Arancino義大利餐廳

就是必吃餐廳之一

之前來夏威夷之前,就先做了功課

連要點的菜單都查好了~~哈哈

 

我們來的時候,這一家生意非常好

但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加上又可以接受高的小圓桌

所以我們不需要等到45分鐘,就可以直接進去用餐了

但是我當時心裡想,就算要等45分鐘

我也是要吃到的~嘻嘻

 

菜單上來後,我趕緊拿出我的小筆記在菜單上搜尋

點了兩份龍蝦義大利麵+一杯雪碧

再上主餐前

會先上餐前的麵包

麵包鬆鬆軟軟的加上迷迭葉的香氣

搭配黑醋和橄欖油

吃起來特別好吃

 

不久之後就來了我們的主餐~龍蝦義大利麵

上菜時看到一隻大龍蝦躺在冒煙的義大利麵上頭,

都忍不住尖叫哇一聲!

用了最快的速度拍完照之後

趕快來一口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吸附滿滿的義大利醬+海鮮味

我把蟹膏攪和進義大利麵,濃濃的蟹膏搭配義大利麵

狠狠的吸吃一口

真的超~級~好~吃~

 

至於龍蝦

真的是我吃過最新鮮的

龍蝦肉一拉就離開蝦殼

肉質超級彈牙,要起來真的ㄉㄨㄞ、ㄉㄨㄞ彈彈的

比我在北海岸吃的蝦飯還要彈

一口龍蝦一口義大利麵

我的天阿~~~超級滿足的

最吃的過程中,我不知道說了10幾次好好吃喔~~

 

上餐之後餐廳會附上一碗檸檬水+夾蟹腳的鉗子

好方便你用餐中間和結束後使用

真的非常貼心

 

愛吃蝦蟹的我

還整個把一整隻龍蝦都解體了

先是蟹膏、身體、大蟹螯

邊吃邊吸邊舔我的手指

真的超級滿足的

 

本次銷費明細

龍蝦義大利麵 USD37

龍蝦義大利麵 USD37

雪碧USD4

稅金+小費之後本次給了USD100 (因為身上沒有零錢)

 

 

由於我真的太愛+念念不忘

所以在離開夏威夷的最後一個晚上

再來光顧一下這一家店

 

我們依然點了龍蝦義大利麵+8oz的肋眼牛排+鳳梨汁

再次吃到龍蝦義大利麵還是覺得無敵的好吃

然後牛排也好juicy

粉嫩的肋眼牛排鋪在新鮮的芝麻葉上

牛排也超級好吃

這一家餐廳真的沒有地雷

每一道菜都好吃

現在想起來都超級懷念的

真的建議有去夏威夷的人

這一家店真的必去

不然此生真的會後悔~哈哈

 

本次銷費明細

龍蝦義大利麵 USD37

肋眼牛排USD 35

鳳梨汁 USD4

稅金+小費之後本次給了USD91

 

 

店家資料:

Arancino義大利餐廳

2552 Kalakaua Avenue Honolulu HI 96815

 

arrow
arrow

    M&J '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